终于,开了一个Blog~ But...感觉上差强人意。。。(╯3╰)
Shinee们写的me2day到目前还没更新啦。。。(╯﹏╰)
上面那张图是昨天去KFC时被表姐偷拍的啦~
昨天我告诉妈我发的梦:【妈妈买 iphone 给我】后,她便说若我 PMR 全 A ,她就真的买给我哦!我吓到下下(⊙o⊙!)。。。哈哈O(∩_∩)O~看来要努力了哦~
很烦那个马来文不懂要怎样读,只好一直做参考书的练习咯。。。(还没开始啦~~)
玩那个 SDO-X Season 2 Summer Passion 玩到有点沉迷了,没办法,很好玩呀,百玩不腻~
就要开学了。。。呜。。。又要上学了呀。。。好久没动笔了哦~
要去玩那个 game ,不多写了,88~
新开了一个Blog~❦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